嘿!開學了耶~~

 

過的是還不錯啦..


只是好死不死宿舍房間在五樓(還沒電梯!)..


害我每次爬每次下雨..


電腦也給我搞叛逆!網路線換了又換還是沒辦法上網^^"


最後只好先借用別人的網路線..唉..


對了!我發現小導的新別名了!這是琳婷媽媽提供的..


因為昨天她看到我電腦上敬多的照片就問我是誰~


阿我就用我的快速講話法跟她說"Lead"


結果她就用疑惑的表情對我說...

 

"哩低抖(請用台語唸)..是誰啊.."


我當場笑翻..


橘多多的連續劇預告片出來了耶..可是我一聽到那音樂就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好毛的旋律..害我都不敢開它了..


大一真的課好多啊..主修就已經夠多了..還要加上選修..好像趕場作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