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言說小導1月要來演唱會?

如果是真的..那可能我就要窮到過年後還在窮啊....

紅白啊..
看到小導出現在預想名單還蠻興奮的..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嘆~)

有機會我想去台北或桃園的學校啊~~
至少交通方便太多了!
我好喜歡捷運啊~~~
不過 一切都還在考慮

關於輔英的英文課

學校是一開始就先考英文分級測驗
然後再依成績分三種級數的班
級數不同修的年數也不同
基礎級:修三年,前兩年無學分,到最後一年才有學分
入門級:修兩年,第一年無學分,到最後一年才有學分
普通級:修一年(我在這裡~不過是用猜來的..)

等於說英文其實只有兩學分,但因大家程度不一
學校為了增加學生英語能力才分成這樣..

至於關係到要讀一年和讀兩年的差別
是因為最近英文老師發現班上的學生有些程度根本不能只讀一年就可以
她用英文授課時很多人說聽不懂
後來她為了測驗我們的實力考了一次小考
普遍都考的很差..
所以 看這次考的如何 老師應該會作個決定吧..

但說實在 我英文真的是半寫半猜..
像分級測驗可以猜到七八十分左右..
應該說 我猜運很好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