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吃了藥的關係
這幾天一直處於昏睡的狀態

上了什麼課完全都沒有什麼印象
只記得現代文學選讀作了個練習
後來小白說真是爛詩一首

我得承認
那真的很爛
因為是在昏沉下寫出來的

生理學還是睡死
完全的睡到下課

回宿舍
正好遇到小媽他們要為維芳慶生
跟著他們拍照
跟著他們攝影
看著他們送維芳的禮物
再去拿蛋糕冰在舍媽那準備晚上吃

後來
頭很暈
就上去睡了

聽說我睡的很熟
小媽幫我買晚餐回來一直叫我都沒聽到

起來後跟小媽.昀彤看了一下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正好作到了亞紀開始住院的片段

"那時的我們都不知道"
"剩餘的時間竟是如此的短"
"我緊緊的擁抱妳"
"忽略那散發出的死亡氣息"
"一心  只想永遠與妳在一起"

吃蛋糕啦!
蛋糕是之前和我們一起修會計學的學長送維芳的
很漂亮的一個蛋糕,上面還點綴著一朵美麗的花
我們切了蛋糕愉快的吃著
還在蛋糕蓋上留言
也瘋狂了拍了照

收到你的訊息了
沒什麼
真的沒有什麼

"我沒有不開心"
"我沒有生氣"
"妳沒有做錯什麼"
"那張照片只是我想靜一靜的藉口"
"但是我的方式錯了"
"錯了的方式  也剛好就是你的致命傷"
"我只能說我是突然變這樣"
"習慣就好   也是我的藉口"
"不過你也真的應該習慣一些正常的事"
"我知道無法這樣一直下去'
"但是感覺就是不對勁"
"我會跟這些日子被我連累的人道歉"
"雖然我沒有失控"
"但是我的表現卻是失常"
"就是這樣"
'我現在說抱歉對你來說其實很過分"
"我也知道誰都不好過"

很久沒這樣鬥嘴了
有點懷念
我會試著改變這樣不好的自己
是朋友
一直是朋友
只是不知道什麼阻隔了我們而已

希望明天開始
就跟從前一樣
一樣的我 不變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