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我撐開傘的時候 忽然感覺 自己是幸福的
 
和你一起閒晃的時候 忽然感覺 有一種單純快樂 

你的愛 愛 愛 是一種奇妙的存在 美好的讓我不明白 為何能如此的愉快 

你的愛 愛 愛 是一種自然的存在 我不曾迫切的依賴 卻沒有片刻離得開 

你給我的愛 

轉過頭看見你的時候 忽然感覺 我不是 孤單的 

你笑著鬧著我的時候 忽然感覺 有你 我就好快樂 說不出的快樂

你的愛 愛 愛 是一種奇妙的存在 美好的讓我不明白 為何能如此的愉快 

你的愛 愛 愛 是一種自然的存在 我不曾迫切的依賴 卻沒有片刻離得開 

你給我的愛 
 
不像風 不像海 像什麼 說不上來 你的愛 很簡單 卻在我言語之外 

你的愛 愛 愛 是一種奇妙的存在 美好的讓我不明白 為何能如此的愉快 

你的愛 愛 愛 是一種自然的存在 我不曾迫切的依賴 卻沒有片刻離得開

你的愛 愛 愛 是一種奇妙的存在 美好的讓我不明白 為何能如此的愉快 

你的愛 愛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