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生過這種事情....



今天11點上完課買了午餐回宿舍
在宿舍的門口遇見一個女生..


A:"ㄟ~~~妳也住宿舍啊!"

我:"是啊~"

A:"妳住那間?"

我:"(講寢室號碼)"

A:"喔~那我下次再去找妳玩啊^^"

我:"嗯^^"

A:"那拜拜囉~"

我:"拜拜^^" 

接著我便走進宿舍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







剛跟我講話的女生到底是誰啊^^"

到現在都想不起來..= =


那...如果下次她真來找我
我要怎麼應對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