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開始還真有點不想去....
要不是幹部一定要去我想我一定躲在宿舍裡吧

從說好的時間到又等了一小時=_=
然後人又多又雜又吵
排隊也是給它一團亂

不過進去看還真的是有給它high起來
有辣妹載歌載舞
有可愛弟弟唱夜上海XD
還有走秀作特效什麼的...

感覺比賽還挺正式的?(廢話 本來就是正式的啊!)

不過隔壁排的忘了那個系一直在那走來走去的
前面又有拍照的人猛擋視線="=
搞到我很煩......

到我們系的天使出場後(我記得她的名字可是唸不出來orz)
本系氣氛吵到最高點
但是我有聽到別人說'她又長的不漂亮..."^^"

同學啊~選天使基本上應該不是只有選美吧?
我覺得真正的美是內外都要兼具的啊
或者內在美也可以散發出一種美的氣質啊~

像我就覺得...她很可愛啊....///////

等我們系的出場完我就溜回宿舍了
後來看士傑拍的照片
唉呀.....

此話留待心中就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