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沒課
閒閒沒事就跑去逛中正堂的跳蚤市場

這還是第一次逛學校的跳蚤市場呢~
去年雖然也有辦
不過因為有事情所以沒去

今年有空當然想去看看了

一進去發現..........

攤位真少
不像想像中的跳蚤市場一樣

仔細看了看每個攤位
賣的不外乎都是些衣服鞋子飾品小擺飾的
不過也會出現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例如:

某雜誌的贈品附錄居然也拿來賣......

還有

泡麵也拿來賣是怎麼回事??

還有一些妙極了的東西...就留待各位自由想像

除了這些
也有看到一些很懷念的東西出現
近幾古早以前的第一張專輯...還有深田恭子的專輯
超懷念的XD
還有那種以前兒童節有拿過的小時鐘出現
好懷念XD

結果最後我到底帶了啥東西走?

我有看中一個錢包
當想要拿給服務人員付帳時
突然發生了
殺價事件

原來..原來可以殺價啊....(歹勢 我很少逛這類市場)

頓時領悟要怎麼付錢了

步驟如下:

1.每樣物品都有賣主先設的底標

2.然後商品會貼條碼

3.要買的得去找服務人員查詢

4.然後服務人員會問你說想以多少錢來買這東西

5.如果你說的價錢沒低於底標就成交  要不就要跟服務人員殺價


結局...我以50元購得一個小錢包
一下子就成交(服務人員還不告訴我底標)
害我覺得是不是可以再殺低一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