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家中來
一眼就看一片紅
嘻皮笑臉說人反
沒想自己是同掛

要我翻譯嗎?
這可是現在最火"紅"的話題啊!
還在家裡時,媽一直找我去凱什麼的大道
要我幫她拍照留念.....||||||||||||

我可不想淌這灘渾水
去那裡會發生啥事都不知道啊!

聽說高雄也要來一個
唉  不過於打擾就隨你們吧
家裡紅我不紅  我只喜歡藍色

但萬萬沒想到系服...
不知道到了運動會  那話題還熱嗎?
到時候可要跟保營火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