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起不來

昨天接到了可能要去韓國的消息  有點興奮及不安...
再加上又跟かずき聊了一下
1點多才睡(倒)

不過報告的事總算有頭緒了
也可以參加整場的研習會了!
加油!

跟同組的同學聊了一下
事實上實在太少接觸 長啥樣都不太記得
聊了一些跟報告無關的事
關於老師的神論  不跟神求和禱告的人 怎樣活到現在的真是不知道
我沒有這樣想過 畢竟觀念還是有些不一樣

後來又聊了一些生日之類的事
然後終於跟像小鈺馨那個人說他很像小鈺馨這樣

回家把14歲小媽媽放著載
又回頭睡了三小時 
醒來把小媽媽看完
春馬的最後一個鏡頭好可愛 害我又多看 了幾下XD
發現這部還真是越看愈好看

東晃西晃 買了晚餐看了黃金傳說
又來認真看了妹尾河童的書
那個把名字改成河童的怪人
他真的是對任何東西都很有興趣的人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發現
很羨慕如此求知慾強的人

剛剛鈺玲實在好笑
跟她說明天太趕了 所以沒辦法去買材料 所以要改下個禮拜
她就說下個禮拜不是有吃的東西嗎?
我說什麼吃的東西?
看了一下行事曆 原來是研習會
因為有茶敘=有便當 所以是吃東西的
被她打敗XD

剛剛蒂也說 鈺玲在MSN看到她說他真難得上線
蒂回答說因為我上線妳都在吃東西啊 XD
鈺玲就回答說啊 被妳發現了 要幫我保密唷!

可是.....這已經是公開的祕密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