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已經開始有一搭沒一搭了
我會寫網誌就是=我在熬夜

接下來是流水帳

電腦修回來幾個禮拜了
真是多謝微笑與小白
熱心的幫我修電腦

最近也常去他們家打擾
雖然看了那麼多回麻將
但我還是不想學

期待25號的聖誕晚會


有三個報告在趕
是的 不只是牛仔忙 我也很忙
自己的心整個空
還累到一種地步是 不自覺睡著 或完全睡死
這些神都知道啊
馨儀姐也關心我的狀況 為我禱告
謝謝她
我想我還要更多調適自己
畢竟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 生活模式都不一樣了
為了自己 為了能夠用完全的心服事神
加油吧

星期六跟以琳走遍高師大
遇見了好多人 也發覺還是有很多人很熱心的
即使再冷淡 笑起來卻像是盛開的花一樣美
自信的 靦腆的 那天我們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笑了
雖然很累 都沒有關係

阿真的愛店又回來了
竫沂真的是個熱情大方的人
跟她聊了一下 也買了條皮帶
她29號還會再來
到時候再去找她

跟阿真說到品牌
明年我們要開拓小組的寬度
使關係上更加緊密
讓我們自我形象更好
讓我們實現夢想 
豆兒丁 期待你的出現

今天大唱安靜
所以標題就是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