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說我好久沒寫這個東西了
那就來寫一下吧^^

今天呢 要介紹日本天團-SMAP
他們在日本的地位可真是不同凡響
出道二十年有吧
從還是年少傑尼斯時代到現在的熟男路線經典歌曲多不勝數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番天下 即使是單飛(我想這是很多歌迷最不想的吧)也能好好的
我大表姐就很愛他們 尤其是木村拓哉
永遠的日劇天王

不過我個人比較注意中居正廣
他演戲主持都很強
只是唱歌的確是他永遠的痛XD 不過也是特色啦
雖然他現在年紀到了 都走老頭諧星路線
但他年輕的時候我覺得啦 是個大眼帥哥XDDD

還記得好幾年前 還在用電視看日劇時
民視有播一部日劇"最後之戀" 是中居跟當時的日劇女王常盤貴子演的
(常盤現在也是熟女了~想當年她跟豐川演跟我說愛我時多可愛啊~~)
當時中居的角色是個純樸的好醫生  跟弟弟生重病不得不成為應召女的常盤有段苦戀
就是因為看了這部 當時就很愛中居 覺得他很可愛
接著又在報紙看到他們新單曲的新聞還有單曲封面
我還記得我把這則新聞剪下來收藏耶XD
就只是為了中居 他當時的那顆瓜呆頭真的好可愛

這張單曲呢 叫做Lion Heart
 是草弓剪剛跟深田恭子演的一部大胃王日劇的主題曲
也是SMAP上紅白唱的歌曲 歌詞寫的很棒 下面會貼
在有一年作的一個SMAP從出道到那年的經典歌曲排行榜 這首歌就榮登第一名^^
這也是我對他們的歌曲中最熟的一首
在Youtube裡也可找到其他人唱的版本 但還是她們唱的最有味道

介紹一下MV
MV一開始呢五人看著水池中的滿月
我是覺得是在守護的感覺啦
因為歌詞就是在講遇見心愛的人還有未來的孩子 
決心要守護他們的感覺
仔細看的話 會發現每個人都有一段是在帶飾品 像是信物的感覺
大家服裝都包的很緊  中居不知怎麼回事衣服打很開XD
舞蹈也蠻有趣的 可以注目一下


中文歌詞-

一直都是我心靈藥箱的妳
會用怎樣的方式來治癒我

隨著那笑容 妳瞧 那個笑臉
哭泣的話 還是會留下淚的

老套陳腐的戀情 是怎麼了呢

為了守護妳 我因此而出生
讓你訝異 是的 在身旁守護著你
沉睡的側臉 鼓動的這胸口Lion Heart

總有一日 如果有了小孩的話
或許會跟他說 ''全世界第二喜歡你''

有朝一日你也會與某人邂逅
一如我與你媽媽的相遇般

虛情假意的愛戀 謊言累積的過去

失去的東西 將之全部埋葬吧
教會這樣的我 所謂愛的那個體溫
一成不變的早晨 微小的那個胸口Angel Heart

虛情假意的愛戀 謊言累積的過去

失去的東西 將之全部埋葬吧
教會這樣的我 所謂愛的那個體溫
為了守護妳 我因此而出生
讓妳訝異 是的 在身旁守護著妳
沉睡的側臉 鼓動的這胸口Lion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