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刻的感覺到 洋裝真是個好穿好搭的東西啊~~~

對我來說,其實一直很難找到喜歡的衣服
單純的T恤其實有很多款式都是合身的 讓我穿起來十分不自然
太複雜的裝飾又顯的我骨架更大 所以很常穿著外套也是原因之一

這時候 洋裝 真的是救了我
可以遮很多地方 又好穿好搭 所以從去年初就有開始在買
最近在看的也很多都是洋裝派

來介紹一下我現在的洋裝



這件是在我以前很常光臨的小O家買的 那時好像剛從韓國回來
因為在韓國有看見一件漂亮湖綠色的風衣 但太小我不能穿Orz
所以回國後就對湖綠色有異常的喜愛 剛好看到這件 正是我想要的顏色
而且很爽的是 它數量很少 好像兩件就斷貨了吧^^ 不太會有撞衫煩惱  
價格記得是五六百塊吧 質感還不錯 
裙襬邊邊有細緻的小蕾絲 煞是可愛
不過缺點是它胸口的釦子很容易打開||||| 也還好這不能單穿 
我都會加小背心還有隨時注意釦子 不過或許還是裝個暗扣會比較好...

 

這件是去年為了應付高雄表姐結婚當伴娘買的
是阿真帶我去她的愛店挑的 還蠻喜歡這件的^^
穿起來很舒服 價格我真的忘記了 
總之買了它後還蠻多時間穿它的
目前送修中 因為有破洞了||||||||||



這件是我目前最貴的洋裝 要一張小朋友以上!!
是跟村田買的 因為沒搶到鯨魚 村田就大回饋給大家先預約了
但後來小穎帶的價格有便宜 有點嘔
但一分錢一分貨啦 不但可愛 穿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裡面有附襯裙 摸起來質感超好!!! 灑錢灑的有值得啦



這件價格我終於記得了!!300台幣
是跟獅子雞皮做完工讀生後去堀江逛買的
這是獅子的愛店之一
因為有獅子的緣故加上獅子也有買東西 老闆算我們就直接去掉零頭
害我們同時大叫XDDDD

會買這件是因為那時天氣冷 這衣服摸起來很溫暖但又是不會扎人的毛料
實際穿也是很舒服 有沒有發現我都強調舒服
因為現在皮膚很敏感 所以舒服才會讓我不會癢
不過最近發現撞衫了 有人跟我穿同款不同色的啦...
上次的新買的外套更尷尬 去主幼直接有四五件在店頭 還有人在那看||||
堀江還是撞衫天堂Orz.....

好啦 題外話

我還有一件硬要說也是洋裝啦 就是上次有說的小禮服........
在封印之前 因為有人要求看樣子
我就殺必司給你們偷看一下


就是這件 讓我無地自容的就是這件....|||||||
但12號那天我已經豁出去了所以例外
但這件雖說讓我無法接受 但紗的感覺真的美 上面還有小亮片
不過除非是重要場合 不然這件真的要準備封印了

雖然有了這幾件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  所以 
下一集我會介紹我很想買的洋裝還有夢幻洋裝呦
(怎麼又開始挖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