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了 什麼都不管了

我決定拒絕自己心裡的那些聲音
因為那是我封閉自己的圍牆

我決定不去多想些什麼
對於對話 不再摀住自己的耳朵
不再上演自己的連續劇

我想要純粹的去愛 想要單純的相信
想要專心的去注目 我該做的事情

即使過去三不五時提醒我
現實不斷的拖住我

但我不管
我的眼光是未來  我想要未來當我要離開時 能夠是沒有任何悔恨的
為了那個未來 就踏出心中的花園  走向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