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JDA也快要一年啦..

最近聽著他們的歌總是在感嘆著..我是第一次喜歡個樂團喜歡那麼久
事實上關於JDA的歌我並沒有像其他比我更喜歡或資歷比我更深的Janner可以熟悉到談論JDA的歌..
而且我一開始並不是因為JDA的歌而注意他們的,應該說..他們的無厘頭搞笑吸引了我?
(再老實說吧..我除了被他們的搞笑吸引..其實you的笑容更吸引我...///雖然他似乎不常笑..)
總之當我從Channl a知道JDA後沒多久,便上了他們的官網看了看..
第一眼看到他們官網照片印象..好特別的團體..


像是紅牌牛郎般的主唱

流氓貝斯手

憂鬱王子吉他手

似乎從白雪公主裡跑出來的小矮人鍵盤手

還有似乎是團長的爸爸鼓手..

 
(請原諒我這樣的形容..那真的是第一眼印象..果然看中意的形容比較好?)


跟在節目中吵吵鬧鬧的形象完全不同
好吧..撇去照片的奇特印象..去抓抓歌來聽算了..


I feel the wind真的是一首讓我印象超深的歌,一聽那衝滿爆發力的歌聲出現..

啊..我好想跟著一起跳啊..


用一句話形容這首歌的話就是"充滿活力跳動因子",就是這麼一首每聽必想跳的歌..
後來看了kiss me PV,才讓我真正完全喜歡上這個團體..
好棒的曲風.好棒的歌詞啊..滿是唇印的封面也讓我印象很深


每每看到他們的訪談或問答,總是讓我差一點沒笑死在電腦前

(當然翻譯人的註解也讓我快笑翻了)


再看到他們的PV,又沉迷在他們音樂的世界裡,不過Lunatic Gate的PV真的嚇到我了..
yasu的金色長髮時期也讓我笑了很久..為什麼?沒辦法..就是無法跟現在的yasu相比照嘛..
其他團員的濃妝也讓我覺得非常妙..直到現在,我只要看到他們以前的濃妝時期就會笑瘋掉..
好妙啊..妙到我每次笑到連在我旁邊玩自己電腦的同學都在問我幹嘛了..


總之JDA他們總是每次發片都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真的真的很想多聽他們以前的歌..但卻又是窮學生在那裡瞎想了..
而且我似乎也沒那種動力可以去把JDA的大碟給全敗回來..
但JDA真的帶給我很多的想像空間,我的夢想是能夠成為個作家
只要一聽完JDA的歌總會帶給我很多靈感和動力
如果有天夢想成真..我還真想把他們帶給我的許多靈感寫成一本書送給他們呢!
言盡於此..其實JDA已在我心中占了個十分特別的位置了..
啊~~~~現在好想現在就想去看他們的生live..(看了太多live報導害我一直想了好久..)


我好想好想見識一下live中的you chan冷笑話時間..好想好想看yasu扭來扭去喔..

(這是什麼形容詞..^^")



因為剛剛又再一次看完yasu小說而心有所感的小飛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