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 

我只是一個模仿別人的人而已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會

再深究探討  我是個自己無法活下去的人


是 你說的都是

多年以來 我都是這樣的人

該懂的事情一樣都沒懂 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小朋友

這對我來說是個最大最痛的致命傷


就連愛我的人也這樣跟我說: " 你要長大 "


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因為找藉口說我也不想這樣

怪罪他人 嫁禍他人

我成了一個模傲犯  驕傲到不行 卻又無法擁有獨特的自己


這本人生的書 好幾次都寫不下去


可我的絕路也是我的後路

即使我是如此 即使我再多次犯錯

相信我的人總是會出現  嚴厲責罵卻又溫柔包容

我知道 我改變 是會有人為我高興的


一直記得你鄙視的眼神

可是現在 每當我想起這樣的眼神

我就會想起 我的背後永遠有愛我的

去溫暖冰冷的眼神 冰冷的心


這樣的事情 反而沒什麼大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