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天使的命題」
 
作詞:及川眠子
作曲:佐籐英敏
歌:高橋洋子 

像那殘酷的天使一樣的
少年啊!變成神話吧

在此刻、蒼藍的風
正輕輕敲著胸前的心門
你僅僅只是凝視著我
並對我微笑著
手指輕輕觸及的是
我一直不斷沈醉於追尋著的
你連那命運都還不知道的
令人憐愛的眼神

但是總有一天會發覺到吧
就在你的背後
有那為了前往遙遠的未來而生的
羽翼存在著


☆殘酷天使的命題
你就將從窗邊飛去
飛迸出炙熱的悲愴
如果(這命題)背叛你的回憶
擁抱這宇宙 閃耀著光輝
少年啊!變成神話吧




一直沈睡在
我的愛的搖籃裡
只有你一人被夢之使者喚醒的
早晨即將來臨

在(你)纖細的頸項上
正映著高懸的月光
(而我想)停止全世界的時間
(將你)封存於沉眠之中

如果說我們兩人的相逢
是有意義的話
那麼我就是那本為了讓你知道
「自由」的聖經




殘酷天使的命題
悲劇接著就要開始
請你緊抱你生命的形體
就在這(命題的)夢境覺醒之時!
放出無人可比的耀眼光芒
少年啊!變成神話吧

人是一面紡著愛
一面編織成歷史的
依然不能成為女神的(我)
就這樣生存著




突然找到這首歌的mp3...
狂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