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可以跟我講講是怎麼回事嗎....

天!出道以來每張單曲都是繪本和DVD兩版..而且封面也不同...

存心要大賺錢嘛~~~(鬧)

 

之前就是因為覺得濱崎步出的太多了..才下定決心完全不買..

沒想到現在出了個大塚愛又要循濱崎步模式出片了...

 

我承認

我也是個女孩子,大塚愛的風格和創作能力我也真的很喜歡..

但畢竟我也只是個窮人..

也有其他孩子等著我去帶他..

 

割捨吧!

我看我就照我以前的模式看喜歡的封面才買摟...

 

不過

我真的很討厭初回附東西這個方式~~~~

存心要讓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