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前一天唸書唸到快兩點的我..沒睡好..
一大早就處於哈欠連連的狀態..

最煩惱的一科-健康能力
雖然兔寶寶老師教的很生動,也給我們很多補充教材

但是就是對這科沒辦法啊!!

 

 

(好吧….我承認我唸其他科都唸的比健康能力多…= =)

 

 

於是

開始考試

 

 

兔寶寶看到我們的考卷又像上兩次一樣發火了

可是這次似乎是真的讓他生氣了..

還掠下狠話說以後都照課本唸了..

我雖然聽著兔寶寶在講卻又不止的打哈欠..

 

 

但我了解兔寶寶是真的想要教給我們東西

只是我們自己總是不自覺

還說兔寶寶不知道在教什麼..讓人很難唸..

 

 

對不起..兔寶寶

 

 

下課很多人圍在兔寶寶旁邊

大概都感受到這是個危機吧..

我為了要趕去掃地就沒繼續聽下去

 

 

後來

H棟又遇到兔寶寶

小白跟他好說歹說(還因此惹到雅雯姐…)

兔寶寶的態度似乎很堅決..

 

 

….

不過事實上我們班真的是很靡爛

連下午威廉老師都說我們班是他教過最難搞的一班..

 

 

我們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