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被丟掉的感覺

 

 

跟該和好的人還沒和好=和好的並不是跟該和好的人

 

 

糟糟糟

 

 

 

 

今天早上的遊憩規劃考的還算可以

下午的邏輯啊….

 

 

老實說我很怕看到分數..

 

 

今天跟小白兩個人吃飯

時機不對 考試好煩 天氣好熱

像在郵局常看到的老榮民對服務人員抱怨一樣

像有點不耐煩的心理醫生對懦弱的病人一樣

 

 

不要給我說對不起!再說對不起罰抄100!”

 

 

那樣子有夠像我家阿公的

 

 

但是 小白說的對

把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的是我

讓人感覺到在排擠的是我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想到這裡

眼淚又要滿出來了

但是哭也沒有用 我很害怕

 

 

謝謝小媽! 妳是我很大的幫助

以後還是要麻煩妳關照如此麻煩的我

 

 

謝謝小白!雖然你口氣衝

但你說的我都了解

 

 

這是上帝給我的試煉嗎?

如果是

我甘心接受

因為我真的錯了我錯了



 

 

明天的英文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