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綾香   明日

你明明曾說過
會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望著夜空
未果的約定
一定會在這街道的某處
和你錯身而過
如果那時能夠笑著與你重逢該有多好
再也不哭泣
再也不認輸
越過回憶
因為會有明天
在已輕闔的書本裡
如果還有未續的故事
我還是無能執筆
有的只是空白頁
再也不哭泣
再也不逃避
緬懷著的夢 無止無盡
那滿天星斗
那柔色輝芒
現在伸出手
收藏心中
嶄新的明天
全新的我


傾聽我們的溫柔時刻

知道這部戲是因為我最喜歡的女星長澤雅美有在裡面演出一角
所以有稍微注意到這部戲
剛剛看到了別人看的心得
再加上聽了這首明日
雖然並沒有看過這部戲
卻能感受到裡面的溫暖成份

平原綾香的這首明日
其實是她的第二張單曲
不過當時並沒有紅起來
直到搭配了這部戲
又重新發行才造成轟動的

平原綾香的聲音總是那麼的清澄
聽說她的家庭背景本身就是個音樂世家
好像也有學過聲樂
雖然今年才20歲
但卻展現出了大人的成熟

那種淡雅的美麗
可能是現今日本偶像當道中的一股清流吧

希望她能夠繼續唱出更多的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