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一點多....
我很掙扎..


已經三個禮拜沒去教會了
果真就像懿翎學姐對我說的一樣
"你越不去,就越不想去"
但是....我依然十分的掙扎


掙扎什麼?
因為我對亭妏學姐的關心不聞不問
心裡有一些成份就是故意的不想去
擔心什麼?
怕去了會面對到憶湘姐
因我作出了上帝不喜悅的事
我自感羞愧..


明明懿翎學姐找我出來吃飯就是要開導我
但我卻很兇的對她說"不要再說了"


親愛的上帝..這也是一種試鍊嗎?
明明知道親近祢是非常重要的事
明明知道去教會是非常重要的事

但是...

我貪戀著世俗而不去靠近祢


我知道上帝在我身上真的給了很多的祝福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