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餘額 6,2404元

第一次帳戶裡有那麼多錢耶...
可惜不是我的= =

我親愛的媽傳簡訊叫我下課快回電
結果是叫我寄我郵局用的印章回家
因為阿姨把錢存在我的帳戶裡
媽要急著領出來...
為了這件事...我從五樓來來回回跑了兩趟..

累死...

後來跑去二宿後面買飲料
聽到中島美嘉的桜色舞うころ
有人稱讚很好聽~
對嘛對嘛...
誰說聽不懂就是不好聽
國內抄的那麼嚴重應該要多學國外自己創作才對
不是說翻唱不好...

也不要整張專輯幾乎都是翻唱的嘛^^"

然後回去沒多久
小菲又麻煩我幫她拿行李下山
又再爬了一次....

回來睡死

英文成績公佈...
毀了..
鐵被預警了= =
希望其他科別太慘...
我已經兩科不及格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