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這次比之前都還難熬
無論怎麼拼命閉眼睛拼命不去想其他事
有些雜音還是會在腦子裡迴響...

睡不著
真的非常痛苦
我知道我下來了三次
折棉被折了三次
翻了無數次的身
聽著腦中的歌千百遍

五點

我下來看雜誌打發時間

六點

刷牙洗臉換衣服

快七點時

終於有要睡的感覺了
其實我的眼皮已經疲累到了極點
但就是睡不著
我趁這股睡意來臨
趕緊把握最後時間補眠

兩小時後...
起來了
但是整個人走起路來昏昏沉沉的
健康能力就倒了....

這次的期中考真的毀了..
沒有一科是沒紅字的..
虧我學期初還發下心願不要被預警...
真沒有用..

被兔寶寶瞪了一眼失望的眼神
經濟學老師說從沒有看過像我們不及格人數那麼多的班級
跟某人的關係能恢復嗎?
覺得一切事情都好煩好糟..

今天唯一開心的
是珺衿她們去墾丁玩送我的禮物
還知道我喜歡的是小白兔
送的小綿羊真是超級可愛的
等到小魚把相機還我後
我一定要幫它拍個照~


其實

有些事情
會不會換個角度想
感覺就會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