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差點趕不及今天西洋近代史的報告

那個外國老師依然很有趣
他把我們這組的三人分別稱為
Green Beauty(綠美人)
Stilly Beauty(安靜的美人)
Sleepy Beauty(想睡的美人)

我就是那個Sleepy beauty ="=
本來我還聽不懂意思
等到學姐幫我翻譯我才恍然大悟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
我晚上都睡不好啊!
早上又那麼早要上課
當然會想睡...居然被老師定下既定觀念了= =

不過報告的時候我還蠻High的
誰叫報告的是我最喜歡的梵谷嘛!!
但是現在想想...真的好丟臉...////
雖然老師說我可以去當老師了...
但那不可能的= =
連自己都教不好了還去教別人^^"

後來突然開始刮大風刮大雨加打雷
本來天氣只是陰陰的而已
居然變成這樣
在高雄倒是還蠻難得見到的
不過討厭打雷的人應該快瘋了吧....

今天的現代文學選讀超配合今天的天氣
前半段講的都是些很哀的事..
不是自殺啦~就是被火車碾死="=
但是聽了楊喚的故事覺得他好苦命
果然童年發生的事真的會影響人的一輩子啊...

"洶湧的黑潮有時把長堤沖潰"-楊華 黑潮集
"對著一顆垂滅的星  我忘記了爬在臉上的淚"-楊喚 垂滅的星

中途決定回去拿傘
不過發現自己的小藍傘不知道到那去了
只好拿壞掉的小粉紅..
但這時天氣也好多了
可是很悶....

在悶死人的空氣中
老師訴說著她的偶像-周夢蝶的事
還說以後想開家書店
不過是十年以後的事了....
好啦!如果我記得我會去光臨的

好不爽超級不爽的
雖然這樣情況已經有一陣子了
但今天就是很火
氣到想摔東西
甚至什麼不好的事都出來了
還罵出口來了...
就是非常討厭這樣
討厭到都好想大哭一場
不過今天那傢伙依舊這樣
無話可說....

生理學還是上禮拜的女老師教的
還蠻喜歡她教的
覺得很容易懂^^
不過為什麼沒送禮物啊?

晚上跟維芳兩個人在寢室
明天應該會回家啦
但是下課回來又睡了很久...
會不會又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