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差點睡遲了..

急忙的吃完早餐急忙到達教室

主題:運動與睡眠

跟現在的我真符合

本來想抄筆記
但投影片放的太快來不及抄= =

中午姊妹四人又到了書局聊天
忘了自己要掃地
其實是不想掃地

資訊能力作網頁
還蠻好玩的
這對微笑來說應該是拿手項目吧
語法這東西
沒我的緣

帶著期待威廉再跳PALAPALA的心上經濟學
好像睡了...
但我忘記了

詩歌演誦
只留下小貓兩三隻
最後決定不要全班上
就挑幾個有意願的
好混亂...

稍稍的想起
我們曾去人間山水吃過烤雞腿飯吧
發現大吉就要關了
吃了一頓還算愉快的晚餐

小媽他們晚上去夜唱了
剩我跟維芳

我問他了
反而更無奈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過於敏感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