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才起來...
很久沒那樣好睡了
不過
作了個很奇怪的夢

我有小孩啦!哈哈~
還幫他猛拍照..
因為覺得他真的超級可愛的...////
這就是為人母的心情嗎?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外婆的生日
所以吃的很豐盛
大吃特吃...
不管會不會胖啦!!

許久未吃燻雞麵包了
還是一樣好吃
一個在家裡解決配了蘋果汁喝
另一個帶到客運上吃

話說那隻無嘴的貓還真受歡迎
連我媽都在收集
台北那兩個表妹也是
不過我媽收集了卻把全部幾乎送我小表妹了..
那大概永遠都收集不完吧^^"
不過媽已經說要我幫她收集了
所以 加油吧

在離開之前先吃了一下蛋糕
為慶祝母親節
慶祝外婆的生日
慶祝下禮拜外公的生日
哈哈~什麼都唱什麼都慶祝了

為了要載我坐車的事爭論了一下
最後還是由媽來開車送我
她在車上告訴我的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不會忘了是誰害得表哥跟二阿姨不說話
外婆揚言要自殺
我媽背了兩百二十萬的貸款,連車都買不了
一輩子都不會忘

但是我媽還是依然疼我
給我一樣多的零用錢
一樣的什麼事都想到我
當場我很難過
哭的是我的沒用,不能幫助媽媽
氣的是他們夫妻倆害了我們大家
無法言喻
心非常的痛

到阿囉哈時超級多人的
以為要排很久
但是很快就排到了

在客運上
為了忘記剛剛的事
我看電視
看報紙
玩電動
沉睡...
就是不要讓自己再想起

高雄 雨下的好大
跟我的心一樣

下了公車遇到了韻如
跟她聊了一會
她看出了我這陣子內心並不是那麼愉快
所以我就跟她說了一下
有人幫助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
那並不是永遠
最後我還是必須一個人要面對
那樣的小世界
反映了世態炎涼

讓人不禁想說

"機車!最機車的絕對是你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