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萌Berryz工房的....

原因都是起自於那首Special Generation啦....


事實上以前雖然沒有很迷B工
但B工的PV我幾乎都看過 XD
不過事實上那時我記得的人只有三個而已..
桃子.小雅.千奈美..
桃子的聲音超甜的啊~~~~長的又一付惹人愛的樣子
但聽說人家都叫她"心機桃"XD
小雅真的是個大美女!!可以甜可以美可以性感XD  請問你真的是中學生而已嗎.....
千奈美是因她的感覺讓我想到可愛的kon kon
所以也一樣蠻喜歡她的
不過這只限於在ピリリと行こう!的PV裡....
看あなたなしでは生きてゆけない的時候我根本誰都認不清XD


自從前陣子看了Special Generation的OPV後
覺得這首歌還不錯聽(當時還不知道是B工唱的)
後來找到PV
馬.上.萌.了XD
梨沙子....好可愛啊~~~~~(變心了)
不過正如我前面介紹なんちゅう恋をやってるぅ YOU KNOW? 所說
梨沙子的聲音剛開始我真的是....
詳情請看"在談什麼樣的戀愛 YOU KNOW?"

雖然從千奈美轉變為梨沙子(原來拋棄的是千奈美啊....)
但是可愛的桃子依舊是抓住了我的心
小雅染了黑髮後一樣漂亮啊~~ ♡ _ ♡
果然是有潛力的大美女~~~
熊井也是一位讓我很萌的女孩
帥氣的熊女王啊~~


但後段那8人擺性感的姿勢還真是笑翻了我XD


我還要提提なんちゅう恋をやってるぅ YOU KNOW?
看PV時突然發現佐紀真的好矮......^^"
最小的梨沙子還比她高......
更別提跟熊女王站在一起時了
好像姐姐帶妹妹...(熊是姐XD)
虧小熊還比佐紀小個2.3歲左右..

佐紀要加油啊~~~~


舞波似乎是蠻安靜的
但一付很有氣質的樣子

須藤...跟小熊一樣帥氣!
不過身高方面還是輸了小熊...XD


最近再回頭看她們剛加入HP的樣子
梨沙子小1的時候是洋娃娃啊~~~皮膚超白的.....
而且長大後臉型變很多
以前還是圓圓的,現在變尖了~
其他的人都讓我覺得很爆笑..
原來心機桃.美女雅也有鄉村時期啊~~~~~~XD
全部都一付小孩樣..
反觀現在...美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歌聲也開始穩起來了..

好吧..姐姐既然喜歡上你們了..
那我就甘心作個蘿莉控吧....

雖然我還不是那麼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