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高雄拿會員卡,順便給他逛一下 
結果~~~結果~~~我又晃到無底洞啦~~ 

首先
先在光南敗了一片小愛的SMILY 
好可愛啊~~那個笑臉有點欠揍但又感覺好可愛~~ 
還有買了裝CD的盒子及CD套 

接著又去五大.玫瑰去看看那裡的CD 
我還蠻喜歡玫瑰唱片的
感覺的很少見到在地下室的唱片行呢~

 ====最新消息==== 
你對西洋.東洋的CD有收藏的癖好嗎?
 或者是 你有那些遺漏掉的舊CD想買卻買不到? 
高雄火車站那的大眾唱片目前正在舉行舊CD拍賣
一片6.5折.三片5折
活動預定只到6月底結束
在這期間還會補貨上架
想要找CD的人歡迎到這來找好貨呦^^ 
====以上由小飛俠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為你採訪報導==== 

沒錯.. 我真覺得那裡是個好地方啊~~~ 
上次在那裡就買到肖想已久的堂本剛第二張專輯初回限定版(不過並未特價) 
還有Raphael最後的單曲-秋風的狂詩曲 
這次去又找到蠻多懷念的CD了
平愛梨-Wish
Janne Da Arc-Dry?
千秋(原口袋餅乾)-Bee
等還有我找到但未買的

我會慢慢的為大家做相關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