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自己也有瘋狂的時候 即使我看起來是安靜的人

我瘋日本 瘋小風 瘋小火 瘋小導 瘋一切喜歡的日本音樂與戲劇

我瘋書本 瘋誠品 瘋金石堂 瘋圖書館 瘋到跑到各處的無名去看好文章

我瘋上網 瘋到各處去找資料 卻不知道是找什麼

我瘋白日夢 瘋冥想 瘋睡眠 瘋到想些奇奇怪怪的事物

我瘋聊天 喜歡將一切的事情與朋友分享


但  這絕對不是花痴


即使我的無名帳號是LikeFlower
即使我的名字中有個花

我也更不是如花


你可以呼嚨我  但不能太過份

也可以吃定我 但先考慮你的牙齒夠不夠硬


我有我自己的性格  這是環境造就的



泡水的花枝不是花痴  要趕快吃

趁我軟硬適中時  還可以惹我

不要等到我心硬了 火了

你就知道惹到牡羊座屬虎O型鐵三角的花枝有多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