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7-11 超大厚片飯糰(黑胡椒雞排口味).熱狗麵包.果菜汁    Get kitty磁鐵...........兌換卷一張

午餐:

排骨飯.愛玉梅子綠

晚餐:

7-11 維力手打麵(擔仔麵口味).純喫綠茶


這樣算很會吃嗎?

許佩佩一直說我吃很多
小媽說好像有點吃太多了

聽說冷天胃口比較大?


其實....其實我只是不想餓而已啊..這種天氣又冷又餓是很痛苦的= =



睡吧...睡吧

睡神一直侵襲著我

連睡個下課十分鐘都會作夢^^"

我好像很累...



話說今天在7-11買晚餐時,遇到了游泳池的學長
他從背後敲我(還蠻用力的 = =)跟我說聲好久不見
然後就走掉了
我傻在那
心裡只想:"幹嘛啊?"


台客...台客....淹水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很多奇妙的人事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