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必上國文了

但在半夢半醒間我很害怕星期二的國文會考的很糟
很害怕...

中午是大掃除
我一直很煩惱下午搬東西和考試的事
謝謝小柯忙完自己的事還幫我掃
謝謝...orz


下午的英文

忽略


忙裡偷閒去吃老師請的披薩吧!
但卻遇到了不想碰見的事物

我什麼都沒有
優柔寡斷
還得面對生硬的臉

吃完

又必須面對自己一人從五樓要搬所有東西到一樓的處境

維芳和昀彤雖然鬧了我一下
不過感謝她們要走了還順便幫我搬一下東西
感激orz

姨丈的急性子說實在有時真讓人......
但是如果不是他願意來載東西然後放到他家
恐怕我東西不知搬那去

媽說
"是妳要配合別人   不是別人配合妳"

是啊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就跟我爸一樣
妳早說過千萬遍了
所以我該學習配合別人
只是妳沒看到的地方  我早已配合別人配合到沒有自己了

沒有自己的家  寄人籬下是很不舒服的

我仍努力的想將生理學讀完
但   似乎已忘了讀書的方式
我一個字都讀不下去
更別說是記到腦袋裡了








沒有用的人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