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好處是終於可以看完整的日劇了


今天是仲間由紀惠主演的東京灣景第一集
非常的期待
以前對她沒印象
直到極道鮮師我才真正注意到她的存在
東京灣景是她第一部主演的愛情劇
真是想看看她在劇中談起戀愛的樣子

一開始有點稍微的看不懂
後來越演就越知道是怎麼回事
仲間穿韓國傳統服飾真的很漂亮
短髮學生頭也十分的美

和田聰宏雖是第一次演連續劇
但他的表現也蠻吸引我的
很喜歡他寫的毛筆字

很浪漫的一部日劇
用韓文歌來作主題曲也蠻特別的
在網路上看到說此劇似乎也有用一些韓劇的橋段
在日劇來說還蠻新鮮的

"你是否能找到真正的我?"
身為在日韓國人的美香
因父親反對與日本人談戀愛因而與男友痛苦分手
但後來又因交友網站而與亮介結識

身處於不同的世界
身份也極為不同
這樣的相遇  牽連了過去與未來的命運

主題曲和插曲都很有感覺
我想我會一直的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