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次的辦就學貸款來了....

說實在我真的很討厭辦這東西=口=
不但自己背債自己還
還要怕銀行人太多結果銀行還沒開門就在那等

超像搶頭彩的|||||

為了想要早點辦好  我可是坐陣以待的站在門口準備衝進去
(是說我上次真的還衝了個第一||||)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我失算了orz

今年制度完全改新  不先上網登錄再印個資料去了也沒用啊~~~~~~~~~~(喊)

然後就必須依照臭臉小姐的說明用銀行的爛電腦在那算呀算弄呀弄的
後面還有一群人在那等著  壓力超大的||||||

不過我比旁邊的小弟幸運  我都已經登錄完要填資料了
他還在首頁  然後又被他家人罵  好可憐....

終於弄完的時候小姐說叫我們去影印機那等 她會幫我們按影印鈕
跟我家老媽在影印機的疑似出口處等啊等  等到小姐幫我們弄好給下個人用還沒出來

等到銀行職員過來印東西才發現我們等的出口錯了= =
不是右邊是正面....

當下鄉下土包的特色展露無疑.....................


當我們終於要辦時  才發現什麼重要資料都沒帶@@
我的 身份證  沒有!  戶口名簿  沒有!
媽趕快跑啊跑去辦
留我一個在那與銀行職員對峙(?)

結果錢也給媽帶走了  連手續費都沒辦法給@@
夠給他混亂了...


後來終於結束戰爭  兩母女晃阿晃的去逛市場
是說  還真會花
帶了三千元 幾乎快花完了@@

搞到快沒錢吃冰去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去吃啦~~~
逃離雜冰命運  我點水果冰

喔~~~~好吃!   可是好淡..................



結果後面又拿著兩百元中獎發票
去7-11帶了一大堆飲料回來

果真黃家作風  豪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