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如同標題所說  或許還更久


暑假過了一半  我都一直關在家裡過著日夜顛倒晨午不分的生活
有時活動區域就只停留在三樓電腦房.二樓客廳及房間
大門連出都沒出過

呵  我很符合古時代的黃花閨女吧(符合個鬼XD)


吃東西啊  看電視啊  玩電腦啊  睡覺夢怪東西去啊

暑假的意義僅止於此=口=


看我多廢了....



我想我會繼續廢到要回高雄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