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吃東西一定要邊吃邊擦嘴巴  否則嘴巴會 蠢蠢欲動

是的...我吃東西一定要邊拿著衛生紙邊吃  否則嘴巴就整個不對勁
一直動來動去的  還拼命找替代物  就是為了擦嘴巴啊~~~~~~~~~~~~
所以 各位  以後跟我吃飯請隨身帶著衛生紙借我XDDDDDD
(應該帶的是你自己吧! 毆~)

其二    超喜歡聞汽油味.枕頭味  更以前是 殺蟲劑  的味道

我真的很愛枕頭味啊~~~尤其是髮香整個讓我著迷不已//////
汽油味聞起來會有一定的快感 直衝腦門的刺激啊! 不過最近沒有那麼愛聞了

殺蟲劑在我還不知道它的毒性前我最愛它了XDDDDDD

(結果這整個就是個變態會作的事嘛orz)

其三    說話時喜歡話頭前加個"沒有 "

沒有~反正不知道為什麼口頭禪就是這樣嘛~
有時說個"有"前面又自己莫名加個"沒有"

就變成:

A:妳有沒有帶昨天老師發的講義啊?
M:沒有~有!
A:???????

整個對話就謎了...............XD 

其四    其實聽音樂或想事情時都會很想 起來繞圈圈

其實一開始只是小時候背課文喜歡邊走邊背
(那時延伸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在學校背課文會先由前門開始邊背邊走到後門,接著再繞一圈直到背熟)

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音樂或開始想事情就會想起來繞圈圈了~
這就是所謂的"聞雞起舞"嗎??(亂用成語~毆)

其五    無論是走路.上課甚至於聊天都很喜歡自己在心裡 妄想OS

這跟上個怪癖有點關係..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
可能是小時候一個人玩扮家家酒走火入魔了XD
所以到現在都很喜歡心裡自言自語,自己當A又當BXDDD



寫完了...從9月中拖到現在啊...||||||
不過我的秘密也就此曝光了...

好害羞啊~~~~~~~~~~(那妳還寫!)

耶~我要點人囉~

瑋珊~許佩佩~鈺玲~阿熊~晏慈

 


*10/14 補充

其六 最重要的~~很會流汗.非常會流汗.像大雨一樣的流汗

認識我的應該都曉得
我  非.常.會.流.汗
光是走個路也會開始流  當別人只是覺得好熱我早已濕透了..

通常我都會稱它為"下雨"
小雨.大雨.豪大雨.像颱風過境一樣的雨我都下過

嘿嘿~厲害吧!(幹麼自己誇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