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媽媽給了我一隻很漂亮的頑皮豹
它原本是手機吊飾,但我一直捨不得用它就一直放在書桌上

結果帶回家我媽看我沒拿來用就自己拿去用了
但用沒多久尾巴就斷了..orz
當初就是因為捨不得加上看起來不耐用我才不弄的嘛^^"

後來拿去修理完回來
我也不知道怎樣
就自己直接拿去吊在自己手機上(於是小鹿就被打入冷宮啦!)
但麻煩來了..

因為頑皮豹的鬍子非常容易掉
它不是黏上去而是用穿的
每天每天我都得注意頑皮豹的鬍子有沒有怎樣
快掉了還是已經少了一根
雖然曾經真的掉過還是找回來
但真是越用越煩="=

就在今天  發現頑皮豹的鬍子又少了一根
我毅然決然的把另一根鬍子也抽掉收起來
本來是想要把它拿下來但實在太難拿了
結果只好繼續留在手機上

拔鬍前


拔鬍後


我想等我下次回家就會把它的鬍子弄回去
但我不要再用它當吊飾了
寧願讓它放在書桌前我還比較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