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
沒睡好也就罷了...

居然在上學途中 被狗嚇到 脖子扭的更嚴重=口=
這下連手都有點抬不起來了
只能比昨天更僵硬的轉身體...

Devin的課
我真的覺得Devin台語配英語很妙
今天在討論oral test

方案一
分組演戲 帶東西來吃 開個聖誕party !

方案二
忘了? 但我記得我不會選

方案三
為配合我們要去考導遊 叫我們用英文導覽校園=口= 

想都別想 當然是第一
跟海鷗和蒂和維尼討論了一下
演戲比較好吧  唱歌太多限制了
但要演聖經故事嗎? 煩惱中=_=

休閒社會學 買午餐買到錯過被點的機會=口=
一老師今天有休閒到
眼鏡看起來比較溫和  據他說是忘記換
也是 這樣子他女兒看到才比較親切

景觀 小雄要我們做"甜蜜的家庭"=口=
有房子又有庭園 要死人了!
還好就只剩這作業
跟鈺玲預定週六去買材料
因為接下來都開始忙了

問了小雄繪本的事
要開始拼了! 小董
又去參加個創業研習會了 跟去屏東的時間卡的好緊啊=口=
還有週五的報告要怎辦...

對了 問了小雄畜牧系畢業的事
他好猛 應屆考上東海建築研究所
他還跟我們說不要放棄 要轉領域就要努力
不過小雄爆笑依舊 說是50分鐘的片子
10分鐘就播完了XD

藝文.....
可以不提嗎^^"

今天看了交響8!
好看好看 我真道千秋的過去了!!
原來他好純真呦....

我有去English talk!
有看到假Devin 還公告說他不是 Devin
這樣 你幹啥用這名字進來啊 =_=
有認識個樹德視傳的女孩
跟他聊Devin
八卦 果然到哪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