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們來台灣時我必須跟你們相隔兩地有點小可惜XD
雖然喜歡你們那麼久,把我十幾歲青春都賠上去XD

依然謝謝有你們,讓我缺乏少女情懷的青春多加了點粉紅色XD

阿奇兄讓我徹底了解到
原來有人的老臉可以老到這麼帥!(被阿奇打XD)
即使姐姐我比你年長也可享受比你小的樂趣XD

恭喜你今年終於拍了自己獨自的電影
我有看劇照和預告片
很棒很棒唷!
你真的長大了...(姐姐的心聲又跑出來了)

祝福你
未來的日子繼續盡你所能發光發熱
我只有一個小小要求..
套句和歆的話..千萬不要デキ婚啊.........||||||||||||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