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為了多看些劇情忍耐了兩週不看..
看著討論版上熱烈討論的小螢的啤酒事蹟
我剛剛終於打開來看了..
看到小螢居然傻到這樣子,忍不住大叫了聲”笨蛋啊!”
不過很快就能了解她的心情
有位大大在討論版上是這樣說的:”往往因為自己的習慣而暫時忘記了喜歡的人的事情”
更何況小螢才喜歡手嶋多久呢?
也不是說小螢對手嶋的喜歡很膚淺,而是”只是一些順手的生活習慣就是這麼強烈跟理所當然”
我很同意這段話,忍耐了很久的事,一瞬間爆發可是什麼都不管的

當然小螢之後也發現其嚴重性,手嶋跟她說了”再見”
對這個已經遠離戀愛很久好不容易又重新開始的魚干女打擊可是很大的
所以她會選擇逃避.選擇只要成為朋友關係就好
這個時候就要說:”有高野部長真好~”XD
他雖然毒舌但也是挺關心小螢的,除了製造兩次機會給她
也用自己”來不及”的後悔經驗提醒小螢
至此,小螢才有勇氣告白,才能跟手嶋順利的在一起
其實要是沒有手嶋..我倒是對部長跟小螢的發展很期待勒XD

第五集算是劇的一個轉折了
第六集開始小螢真實的戀愛就要開始了XD
還有跟部長有趣的相聲般對話
依然熱烈期待中^^

順道一提
aiko真不愧是情歌女王
這首主題歌很符合小螢的心境
害我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會很想笑XD
曖昧啊...曖昧總是最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