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些人看到這篇文章時...

表示我已經知道妳們是誰啦!哈
其實我已經偷偷埋伏在妳們的網誌一陣子啦~只是都沒有說話而已
不知道妳們埋伏在我這多久了呢~哈哈

很高興能透過無名"誰來我家"的系統來看到妳們
都很久不見了呢~

燕柔,看到妳都沒變呢~還是我印象中的夢幻女孩
沒想到透過妳讓我看到惠玲.巧靜.筱毓(變好漂亮)這些超久沒見的同學
時間過的好快 大家都要畢業了
小學同學會根本沒辦過吧 哈
但看到妳們過的都好就很高興了 ^^

黃阿萱 嗯...過年我再跟你說啊~

各位 我2月3日回老家啦 所以暫時不會上網
有空多留個言 我看到也會回妳了
先這樣 我出門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