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想說的話

雖然我可能還是在躲避某些事情 某些人
可是活著實在是沒什麼好見不得人的

這是我想說給自己和你們的話


今天牧師說的一個地方有點醒我 
在聖經裡 遵行神話語的大衛與順服的約伯還有無辜被賣的約瑟
都遭遇到了無人能比的低谷
但他們選擇的卻是繼續的去相信順服

詩篇77篇的作者雖說神似乎是不再管他 任憑他
他痛苦的寫下了前半段
"難道主要永遠丟棄我不再施恩嗎?"
但後半段他卻寫說
"這是我的懦弱 但我要追念制高者顯出右手之年代"
"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 我要紀念妳古時的奇事"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 默念你的行為"

這是多麼難的一個宣告
常常我們在遇到困難時不是選擇逃避要不就抱怨
能夠真真實實到神面前尋求答案&認罪的真的不多

但回頭去看看你所走過的路吧
那一個困難不是你今日的成長呢?
今天一個失敗 成就了你一個經驗
然後讓你自己在走神的道路時更加明白方向

神不是我們禱告什麼就會給什麼
祂要給你的是機會
給你機會去學習去得到

給我也給你們的 我此刻的感受

錯誤 讓你覺得是人生的污點
帶著害怕失敗與痛苦的心活下去
越來越不敢去面對人
拋棄這種想法吧

神給我們生命 不是要我們去逃避
而是要讓我們透過試煉後成長 擁有的是豐盛和永恆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