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在一切終於結束後卻黯淡了下來

心臟很痛 是熬過的成果

又開始羨慕  那樣的生活  是我從小的夢


淚水忍住了

我的認真是虛假嗎? 好像說出來完全沒有說服力

騎在馬路上 我不想回家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結論是亂想


於是我逃到一個熱鬧的地方

讓自己麻痺

然後又一個人騎回家


走在清冷的路上


打開房門 鎖上

一切都保持原樣

就像平常的生活一樣  又過了一天

可是電話怎麼越講越虛

愛在哪?熱情在哪?

我是個被矇在自己裡面的人

胸口一悶  但場合不對  我又藏著 假笑


當我又回到一個人的地方時

不知不覺

淚水已經淹沒了我的視線


多自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Flower 的頭像
    LikeFlower

    小飛俠的幻想境界

    Lik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